歡迎來電!、誠心為您服務!專業 負責 用心 傾聽 

高雄背包客住宿推薦

青年旅館價錢合理,住宿推薦會遇到來自各地不同的旅行朋友,青年旅館為尊重隱私,女性旅客能有安全、隱密的住宿空間。青年旅舍提供全館免費無線網路,住宿推薦讓您住得更好,青年旅舍與其他旅人來段文化交流與知性的交流吧!背包客住宿保證幫您省荷包!旅店房型特點:背包客住宿超質感、共用衛浴與交誼空間、青年旅館住宿床位多為開放式上下鋪、青年旅館亦設立電子式的個人置物櫃,在線預訂住宿,旅客能擁有自在的私密空間,背包客住宿一個人旅行不孤單,青年旅館住宿閱讀燈和萬用插座,青年旅館交通便利、青年旅館住宿也有專屬的女生合宿之房型,青年旅館享受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青年旅舍平價住宿、住宿推薦提供儲存個人物品,青年旅館住宿立馬行動,青年旅舍床邊皆附床廉,住宿推薦除了提供基本寢具,背包客住宿每張宿舍床位附近均設有個人電視、輕鬆之旅由此開始!
2020-05-25

2020採用防火隔間類型,無塵室岩棉防火隔間牆

由於成千上萬的南加州人正在考慮如何重建因該地區大火燒焦而燒毀的房屋,他們無疑會尋找不會燃燒的材料。其中許多解決方案將是ICF(絕緣混凝土模板)—聚苯乙烯砌塊,像一樣裝配在一起,形成房屋的外殼。ICF填充有混凝土(這是最耐火和耐熱的一種建築材料),可形成堅固的隔熱牆,從而擋住聲音和天氣。據報導,他們最多可以承受四小時的大火。



防火隔間儘管ICF已經存在了數十年,但它們的使用主要限於商業和機構建築物,例如旅館和學校。但是現在,由美國木匠和木匠聯合會贊助的全國性訓練營現在教會木匠用這些東西蓋房子。絕緣混凝土模板協會技術服務經理說,使用ICF的成本要比沒有內置防火保護的裸露木結構房屋的價格高出1-4%。從長遠來看,這種材料可以節省金錢,因為它有助於防止加熱和冷卻的空氣從牆壁逸出。它是許多能源之星評級房屋中的主要構件。

但是,如果沒有耐火屋頂和壁板,ICF幾乎沒有意義。你不能只穿普通的木屋頂,並期望野火在你周圍蔓延。您必須確保選擇的屋面具有同樣的耐火性。隔間工程可以使用金屬,混凝土和各種類型的瓷磚來做到這一點。壁板的安全押注是灰泥,石頭和磚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