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電!、誠心為您服務!專業 負責 用心 傾聽 

高雄背包客住宿推薦

青年旅館價錢合理,住宿推薦會遇到來自各地不同的旅行朋友,青年旅館為尊重隱私,女性旅客能有安全、隱密的住宿空間。青年旅舍提供全館免費無線網路,住宿推薦讓您住得更好,青年旅舍與其他旅人來段文化交流與知性的交流吧!背包客住宿保證幫您省荷包!旅店房型特點:背包客住宿超質感、共用衛浴與交誼空間、青年旅館住宿床位多為開放式上下鋪、青年旅館亦設立電子式的個人置物櫃,在線預訂住宿,旅客能擁有自在的私密空間,背包客住宿一個人旅行不孤單,青年旅館住宿閱讀燈和萬用插座,青年旅館交通便利、青年旅館住宿也有專屬的女生合宿之房型,青年旅館享受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青年旅舍平價住宿、住宿推薦提供儲存個人物品,青年旅館住宿立馬行動,青年旅舍床邊皆附床廉,住宿推薦除了提供基本寢具,背包客住宿每張宿舍床位附近均設有個人電視、輕鬆之旅由此開始!
2021-04-16

【獨家報導】阿里山高山茶開放加盟了,快快來加入創業行列!

做加盟要幫助加盟商省錢

阿里山高山茶成本理念就是幫加盟商省錢,在創業加盟頂層設計方面,減少付出成本,包括投入成本、折騰成本、資金成本,給加盟商省錢,其實就是幫加盟商賺錢。

一切都為加盟服務,創業加盟的連鎖和做直營的連鎖在組織架構上就有很大區別,阿里山高山茶,90-95%的機構服務於直營業務,而和20%的機構服務直營, 80%的機構服務加盟。服務就是解決加盟商的問題,不僅僅是門店經營上的問題,還有生活上的問題,這樣才能讓加盟商有歸屬感、依賴感、信任感,才能真正背靠企業。



要營造快樂氛圍讓大家知道創業加盟企業文化是有生命的,一個單位的企業文化,不單要有一點娛樂精神,更要營造一種快樂的氛圍。企業文化也要與管理制度相結合,營造管理的氛圍,從公司到創業加盟都講規矩,這才是企業文化的要義。


該如何做好加盟?

要讓加盟商感受到單位的力量,組織通俗一點叫單位,從黨、政、工、團到民主管理機構,再到公司管理層面,這些組織既包含了創業加盟商的自主參與,又有公司的管理,讓加盟商感受到單位的力量。

企業的試驗,加盟連鎖沒有直營店不行,有太多直營店也不行,阿里山高山茶主要是做品牌形象和模式試點,成熟之後的模式再复製到加盟板塊。阿里山高山茶的實質是來保障和總部的正常運行,成本不轉加給加盟商。打造加盟商的主人翁精神並讓加盟商全面參與片區長、商品物價評議委員會、門店管理評審委員會、福利基金管理委員會組成的民主管理機制。

在這裡,阿里山高山茶加盟商自主管理,自我解決矛盾,加盟商有榮譽、有地位、有責任,更能實現自身更多價值。引領經營模式在商品認識上,我們永遠堅持客流第一,利潤第二的導向。作為一個專業的連鎖加盟公司,如何創業加盟,我們既要利潤,也要不失客流,高毛控銷商品與品牌商品相結合。


三個角色與三種關係

阿里山高山茶加盟商一是合作夥伴,二是單位的人,三是企業的下屬,他們與企業之間既有協商,也是親人,還有引導與管理,三者缺一不可,只有這樣阿里山高山茶加盟商才會凝聚在公司旗下。

對創業加盟連鎖而言,商品既是門店利潤的主要來源,也是價值的來源,還是企業製度管理的起點。商品永遠是變化的,借力才是價值釋放,要用品牌廠家的當家品種引流,特別是有地推團隊的廠家,很多中小連鎖丟掉了對客流的認識,永遠抓著毛利,盲目地做控銷品種,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