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電!、誠心為您服務!專業 負責 用心 傾聽 

高雄背包客住宿推薦

青年旅館價錢合理,住宿推薦會遇到來自各地不同的旅行朋友,青年旅館為尊重隱私,女性旅客能有安全、隱密的住宿空間。青年旅舍提供全館免費無線網路,住宿推薦讓您住得更好,青年旅舍與其他旅人來段文化交流與知性的交流吧!背包客住宿保證幫您省荷包!旅店房型特點:背包客住宿超質感、共用衛浴與交誼空間、青年旅館住宿床位多為開放式上下鋪、青年旅館亦設立電子式的個人置物櫃,在線預訂住宿,旅客能擁有自在的私密空間,背包客住宿一個人旅行不孤單,青年旅館住宿閱讀燈和萬用插座,青年旅館交通便利、青年旅館住宿也有專屬的女生合宿之房型,青年旅館享受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青年旅舍平價住宿、住宿推薦提供儲存個人物品,青年旅館住宿立馬行動,青年旅舍床邊皆附床廉,住宿推薦除了提供基本寢具,背包客住宿每張宿舍床位附近均設有個人電視、輕鬆之旅由此開始!

2018

08 Jun

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快速旅遊指南

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快速旅遊指南
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 台南背包旅行提供寵物友善的住宿和免費 WiFi,距離台南孔廟 1.2 公里。tainan backpacking travel 飯店內備有自行車供客人免費使用,也提供租車服務。商旅距離赤崁樓 1.2 公里,距離興達港與情人碼頭 14 公里。

2018

07 Jun

youth hostel chiayi青年旅館小房子

youth hostel chiayi青年旅館小房子
youth hostel chiayi 嘉義市的旅舍坐落在一棟仍保有磨石子地板和舊窗格的老屋內。地面樓層是二手書店和咖啡館。youth hostel chiayi提供冰箱和餐具。為了客人的便利,館內提供洗衣機。工作人員可為客人提供旅遊資訊。